最新新闻:

Twinkle Khanna要求Karan Johar全形式的MNS,他的回复会让你忘记Karan的Koffee

时间:2022-07-28 10:46:03来源:

如果一个人在同一个句子中把Karan Johar和MNS放在同一个句子中,那就放心了它会提高眉毛。看到Twinkle Khanna询问电影制片人讲述党的全名,它很有趣,最近给了他很多'Mushkil'。

它发生在闪烁的书籍发射时,当Karan邀请女演员Alia Bhatt阅读一篇文章中,他将她描述为“有人从不知道该国总统成为一个年轻的明星的人。”

这是闪烁的,“我想打断。因为他问你这个“谁是总统?”我想问你点事儿。所以请告诉我,什么是全形式的mns。只回答这个问题。“

还阅读/ Twinkle Khanna在Karan Johar的Koffee与Karan第5季的令人震惊的启示

卡朗说:“我知道PMS是什么,这就是我现在正在进行的。”Twinkle回答说:“看到他不知道。只是休息轻松。“Karan回答说:“我知道。我不想在政治上正确或政治上不正确说出任何事情。我想沉默,这是我这些天的立场。我有可能保持低调。“

当观众爆发笑声时,他说,“这并不意味着一个笑话。”

手表:Twinkle Khanna测试Karan Johar的一般知识和他难以置信

在URI攻击的后果中,Karan最新电影AE Dil Hai Mushkil由于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的铸造,从MNS面临抗议。

MNS反对电影的释放,只有在Karan未来决定不签署巴基斯坦演员,也有发誓从电影在票房的收益中捐赠5亿卢比。对于那些刚刚到达的人来说,MNS代表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