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的主要目标是挑衅:Anurag Kashyap.

时间:2022-07-27 16:46:01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表示,文学和电影的主要目的是激发人们的质疑。

“在我们的社会中,我们有关于音乐,文学或电影的这种看法,挑起你错了的东西。与此相反,电影或文学的主要目标是挑起观众。

“我觉得电影应该是可以引起你的东西,而不是让你睡觉。我们不能在24小时内跳舞和娱乐。有很多影响我的东西,我不能让他们在我内心,“克什亚普在萨希尼亚Aajtak活动中讲话时说。电影制作人表示印第安人被调节为Obedientand而不是质疑的事情。

“我们被调控成为一个顺从的牧群。如果作为一个孩子,你会询问关于性或宗教的问题,你被骂了。我在贝纳拉斯长大,我们被带来了一个充满层次和种姓制度的心态。我们融入了这一切,“他说。

Kashyap是众所周知的制作有更暗的音调的电影,但电影制作人感觉到“黑暗”只是一个标签和人们无法公开讨论的东西。

“我在学校写的第一个诗并没有出版,我的父亲被告知我的写作非常黑暗。黑暗是一个相对术语。你可能发现的黑暗可能对别人来说可能不是黑暗的。我们被视为我们无法想到自己的方式。

“黑暗只是一个标签。我们不能公开谈论的任何东西都被称为黑暗。我们被教导不提出问题,“他说。

总监总是在他的电影中使用口语语言,因为他感觉到文学不应限于很少的好话。

“语言的目的是沟通。如果我能在没有语言的情况下沟通,那么我不会用单词。语言应该是可以保持沟通强的东西。“

Kashyap感觉人们应该有自由来从文学或电影中获得自己的意义。

“我们最终通过将它们限制在言语中来制作文学。文学不是用文字捆绑的。它超出了文化和言语。如果它充满了DOS和Notes,我不会考虑一块文学。每个人都应该有自由来决定他们的文学。乐趣是普遍存在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