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trughan Sinha愿与Amitabh Bachchan一起做Dostana 2

时间:2022-07-27 15:46:02来源:

演员 - 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表示希望与长期的朋友和同事一起重新加入Amitabh Bachchan。

“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给我们的观众,”Sinha在这里的Sharjah国际图书博览会的边线上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伴随着他的传记,Bharthi S Pradhan和他的出版商的作者,Sinha举办了舞台谈论生活,电影,政治,他的梦想和印度的愿望。

Pradhan介绍了Sinha的传记谚语,“这本书有戏剧,激情,决心;它就像一个制造精心制作的宝莱坞电影。七年来,超过200个录音对话是创造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搬家和坦率的账户所采用的。“

Sinha谈到了他在加入印度电影院的动机,然后是政治,分享他对这个国家的责任,给了他成功,爱和尊重。

“我告诉自己 - 如果好人不承担责任,必须准备被糟糕的人管理,”他说分享他因家人和朋友反对重复的警告加入政治。

“我希望印度的年轻一代人相信他们的潜力,并不应对挑战,无论他们如何出现。如果我可以在印度在没有任何家庭联系或姓氏而没有任何家庭联系或姓氏的成功职业生涯。他补充说,你所需要的是自信和一种无情的态度,“他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