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都赞美Deepika Padukone的Padmavati外观

时间:2022-07-27 11:46:31来源:

Actor Alia Bhatt说Deepika Padukone,他已经开始射击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历史悠久的戏剧Padamavati看起来很令人惊叹。

Udta Punjab演员在周三访问了一套Padmavati,而不会透露太多,她表达出来,“我去了一套Padmavati。与Sanjay Sir(Leela Bhansali)和Deepika(Padukone)有可爱的会面。她看起来很华丽。“

这位女演员在媒体互动中发表了媒体互动,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亲爱的Zindagi在周四,她谈到这部电影,她的Co-Star Shahrukh Khan和她的导演Gauri Shinde。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说,“她的经历与Shahrukh Khan这样的超级巨星一起工作,”我无法用一句话或一条线解释它。这是与Shahrukh Khan和Gauri Shinde一起使用的新经验。真正亲爱的Zindagi是一种不同类型的电影。“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的Tu Hi Hi Hai:alia bhatt,我们完全爱上了你,观看视频

“当我第一次阅读脚本时,我立即与它联系,因为我从未看过那​​个角度的问题或生命。所以我觉得不仅仅是年轻人,但每个人都会连接到电影。也有一个家庭角度,父母也将从它中学习。所以,我认为朋友,长老,每个人都会连接到它,“Alia透露。

阿拉伯,23岁,谁得到了选择的电影,说:“当我读脚本时,我总是在我的本能。当亲爱的Zindagi提供给我时,我立即连接到剧本。我对它没有任何疑问。当她(Gauri Shinde)即将接近他时,Shahrukh没有船上。完全是我的独特体验。“

还有读/皮肤秀并不一定是性感的,他说是Bhatt。看到照片

亲爱的Zindagi将于11月23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