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的孩子节:Celebs转向怀旧,希望为孩子们做得更好

时间:2022-07-27 10:46:02来源:

在周一的儿童节之际,印度电影名人喜欢Amitabh Bachchan,Shabana Azmi和Mohanlal希望为国家的孩子们为美好的未来。

这是名人不得不说的话:

Amitabh Bachchan:11月14日儿童节。向未来的问候!

Shabana Azmi:记得jawaharlal nehru。多么聪明的心灵和如此高的领导者。

Arjun rampal:世界上最大的快乐是孩子,今天我们庆祝他们。因此,确保所有的成年人都特别适合他们。快乐的孩子节。

汉斯卡:童年是关于纯真和嬉戏的,这是关于快乐和自由。祝每个孩子一个快乐的孩子们。你们都很特别?

Prabhas:祝所有年轻人的孩子节快乐,谁是我们国家的未来。快乐的孩子节。

Mohanlal:让我们站在一起,使这个世界成为小孩子的更安全的地方,成长和学习。快乐的孩子节。

Bhumi Pednekar:快乐的孩子节我的爱。愿你的孩子永远活着和踢。快乐和祝福。

Sajid Khan:你永远不会太老而不是长大!快乐的孩子节。

Mandira Bedi:孩子们的意思是更多,自从我成了母亲......我对印度所有美丽的孩子的爱和祈祷。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快乐的儿童节:在哪里,好莱坞着名的孩子星星现在

儿童节在11月14日的第一个印度首相Pandit Jawaharlal Nehru诞生周年庆祝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