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说他的危险女儿比他更好的表演者

时间:2022-07-23 15:46:35来源:

Aamir Khan经常被称为印地语电影行业的完美主义者先生,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的所有年龄演员都比他更好地表现优于他的首演项目。

Aamir说,谈论儿童演员的表演技巧:“如果我必须在电影中评价我们的表现,我会说这些孩子的表现比我所做的更好。不,我并没有夸大任何东西。一旦电影发布,观众就会理解。我在过去25年里一直在行业工作,但这些孩子非常有才华。“

由Nitesh Tiwari指导的电影危险是基于Mahavir Singh Phogat的真实故事,他教导了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摔跤。他们后来在英联邦比赛中获得奖牌。

铸造队花了近八个月的八个月来全国各地的演员。

经过三个月的试镜,他们终于选择了法蒂玛萨纳·沙赫赫,三亚·玛哈托拉,苏坎·布哈托尔和扎伊拉·瓦斯姆。苏坎扮演Gega Phogat的Gega Phogat,在电影中起着年轻的Babita Kumari的角色。

Aamir说,强调铸造合适的儿童演员的重要性:“在决定制作电影后,我和尼希尔肯定的是,如果我们不能施放合适的孩子,我们就不会制作电影。电影的主要部分取决于他们的表现。它不是行为,而是摔跤的身体素质。“

也读/作为父亲,我总是支持我的孩子,说Aamir Khan说

扎伊拉分享她的兴奋:“当我终于在试镜后终于了解并等待他们选择了我和我要与Aamir Khan采取行动时,我花了一段时间来消费现实。我想我要求生产家伙五次,如果他们确定。“

“我有一个与整个危险团队的晚宴拍摄。虽然他在电影中发挥了“Haanikarak Bapu”,但他就在套装上。他很有趣,脚踏实地,同样对待每个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另一方面,根据Aamir:“我从这些孩子那里学到了很多恶作剧。我总是相信我还没有长大,仍然是一个孩子。与这些孩子一起工作让我享受。“

危险在12月23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