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和它的所有吻得到U / A证书,Ranveer Singh称它为家庭电影

时间:2022-07-23 13:46:32来源:

Befikre发布的最大障碍之一现在已经用CBFC授予电影A'U / A'证书,这是一个由Ranveer Singh自己确认的新闻。在歌曲发布的歌曲,Ranveer说:“他们(CBFC)已经看过电影,我们也得到了U / A证书。我们手中有证书。我们很开心。“演员继续澄清这部电影尽管它的吻都是非常印度的。“ISS电影Ka Jo Dil Haii Hai。如果你去看电影制片人Aditya Chopra本身的愿景,在他的第一首歌曲中,他发布了Labon Ka Karobaar,它试图以非常不同的方式展示一个吻。

演员继续澄清这部电影尽管它的吻都是非常印度的。“ISS电影Ka Jo Dil Haii Hai。如果你去看电影制片人Aditya Chopra本身的愿景,在他的第一首歌曲中,他发布了Labon Ka Karobaar,它试图以非常不同的方式展示一个吻。

为时尚品牌观看/ Ranveer Singh Raps

喜欢很多爱,笑声和温暖!看这部电影后,没有人会被冒犯。有时当你和孩子一起去当吻来吻你的脸或尴尬时。这部电影中没有任何这种情况。“

还阅读/我是Besharam,Nudity对我来说毫无意义:在Befikre上的Ranveer Singh

查看来自Befikre Co-Stars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

yyup。努恩新。想知道所有的大惊小怪是什么..#bebefikre pic.twitter.com/ttyzvhwviy.

- 2016年10月13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Bade-Bade Deshon Mein Sabse Bada拖车发射!!! ❤️#befikreinparis #befikretrailer @vaaniofficial @befikreethefilm pic.twitter.com/kbl7hai7kb

- 2016年10月10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推崇CBFC来授予电影A U / A,“我认为审查表也与我们的电影中的事实保持一致,吻是一种像拥抱一样的温暖。我们很高兴我们得到了这个证书,它是一个家庭电影。我只想说每个人都应该去看这个快乐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