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13日预览:前参赛者Tanishaa Mukerji,VJ Andy在Bani J挖掘

时间:2022-07-22 16:46:06来源:

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与Salman Khan开始在本周的一个蒸汽的笔记上。萨尔曼对那些认为他们在房子里度假的名人召唤了一个叫醒的呼吁,而另一方面,解释了Karan Mehra对Lokesh Kumari的策略。另一方面,在四个提名中 - 大型提名 - 大师Gurjar,Lokesh Kumari,Navin Prakash和Rahul Dev,迈尔已经宣布安全,而其余的仍然陷入困境。现在,11月13日的Bigg Boss 10第13章,Salman Khan将使“敌人”在摔跤的任务中互相抵抗。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13日发表评论:为什么印度威尔斯被驱逐出?

苏丹演员将派Lopamudra Raut对抗Bani和Minveer Gurjar反对Gaurav Gupta来举行摔跤比赛。这将是确保他们互相挫败所有沮丧和愤怒。洛卡和巴尼之间的斗争得到极其凶猛,观众将看到另一个争斗,这次在戒指内。但是,任务获奖者是否会在下一个提名中获得任何益处?

还阅读/ BIGG BOSS 10:民意调查说,纳文普拉克斯将在本周被驱逐出现

迈上了萨尔曼,萨尔曼已经养了一类很好的室友,邀请Ex-Bigg Boss参赛者Tanisha Mukerji和VJ Andy,为参赛者开发他们如何在国家电视频道上跨越。Tanisha将确定Bani船长的能力告诉她,她在房子里非常无能为力,这是预料的。另一方面,Andy通过向他的未来提出沼泽om来在房子里有一些乐趣。

在剧集结束时,萨尔曼将参赛者偷偷摸摸地偷偷进入Swami的秘密室Shenanigans,通过向他们展示一个小视频。它显示了斯瓦姆,对每个参赛者发表评论,导致他自己的“朴素”。虽然有些人受到Swami的毫无意义的影响,但其他人可以作为一剂娱乐。

观看/评论Bigg Boss 10 11月12日集

在这一切,对提名的恐惧仍在室内营造出来。Lokesh,Navin和Rahul,这三个人似乎都有平等的竞争。事实上,IndianExpress.com的民意调查显示,人们希望纳文纳本周从房子中投票。那么,最终会发生吗?继续观看这个空间了解更多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