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要求返回华尔街腐败基金的狼

时间:2022-07-22 10:46:06来源:

反腐败组织提出奥斯卡赢得的演员莱昂纳多·迪奥帕里奥向沃尔夫街的沃尔夫省收入,估计是2500万美元,遵循他所指控的马来西亚腐败丑闻。

“如果他知道这些是腐败的资金,我们将非常想见他返回它们。如果Doj(司法部)发现这笔钱来腐败,那么不要屈服于,由于转到马来西亚公众的钱坐在莱昂纳多迪卡里奥的账户中,“萨姆曼授予透明度国际是一个基于柏林的非政府组织,寻求打击全球腐败并防止犯罪活动中的刑事活动。

据称,他的沃尔街制作人Riza Aziz和Joey McFarland的沃尔夫沃尔夫街道,包括红色花岗岩的联合创始人2013电影,并争议马来西亚商人Jho Low,根据好莱坞记者的说法。

到目前为止他涉嫌与丑闻的涉嫌联系的第一个声明中,41岁的演员断言他会回归“礼物和慈善捐款”,但并非他从电影中提出的2500万美元赔偿。

马来西亚的Doj已经提出了投诉,其中包括超过十亿美元的资产,包括华尔街的物业,艺术品甚至狼,据称融资了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的资金。

DiCaprio表示,他在七月听说民事诉讼,“立即让他的代表伸出司法部,以确定他或他的基金会,Leonardo Dicaprio基金会(LDF),曾经直接或间接相关的任何礼品或慈善捐款对于这些缔约方,如果是这样,请尽快回报这些礼物或捐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