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确认的:Ae Dil Hai Mushkil,Shivaay不要在巴基斯坦释放

时间:2022-07-22 09:46:07来源:

经过几天的猜测,已经证实了本周末的两个大版本 - 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和Ajay Devgn的Shivaay - 不会在巴基斯坦释放。横跨边境的参展商和分销商在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面临的紧张局势面前,在该国释放了印度电影的释放,但有可能撤销禁令。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Taran Adarsh Taran Adarsh在周三推文,“#adhm和#shivaay都不会在巴基斯坦释放... Fox Star和Reliance Ent向我确认......应该结束所有猜测。”

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纳瓦队结束了禁止释放巴基斯坦明星Fawad Khan的释放后,禁止禁止禁令。商务部也给了这部电影没有异议证明,据报道,促进了他们的机会。据报道,帕克斯坦分销商和参展商思考禁止在NOCS面前结束禁令。巴基斯坦电影参展商和分销商协会的来源包括该国大多数Cineplexes,多路复用和单幕电影院的大多数所有者,表示,禁令可能会在星期二释放亚文和Shivaay前几天。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 VS SHIVAAY:Ajay devgn电影是受众的选择,揭示了民意调查

检查Taran Adarsh Tweet确认Ae Dil Hai Mushkil,Shivaay不要在巴基斯坦释放:

#adhm和#shivaay都不会在巴基斯坦发布...福克斯明星和依赖于我的依赖Ent ......应该结束所有猜测。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0月26日

巴基斯坦参展商和分销商协会董事长Zoraiz Lashari被引用为一些巴基斯坦的Dailies在一些巴基斯坦的Dailies中,没有决定。然而,他接受了在周一晚上对奎达警察培训学院的恐怖袭击后,有些计划已被撤回。

似乎Adhm和Shivaay毕竟不会释放边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