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表演就像跳伞,但匆忙持续时间更长:Farhan Akhtar.

时间:2022-07-21 17:46:06来源:

对于宝莱坞的多方面名人Farhan Akhtar,在现场观众面前表演演出给出了肾上腺素的匆忙与Skyping的肾上腺素。

在GQ的2016年11月问题中,Farhan谈到了他的现场音乐表演,在接受Uday Benegal的采访中,印度摇滚乐队印度信条的前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表演只是这样的释放,”Farhan说。

“(这是)就像Skyping一样,但匆忙持续更长时间。你会在工作室里放入那些时间,确保你得到一首好歌。如果与人联系,那就是奖品。因为那么,当你在那里和你们一起唱歌时,和你一起唱歌,那是一种感觉,“在印地语电影Zindagi Na Milegi Dobara中看到了在Skyping序列中看到的演员。

一个演员,作家,电影制片人和歌手,法汉姆正在等待2008年击中电影岩石的续集!在电影之间的八年内,有趣的是他如何与自己的乐队一起建立他的歌手。他也在广泛巡演。

还阅读:摇滚2:Kapoor Shraddha在新歌'Udja Re'中找到了她的声音和翅膀

谈论在电影业保持繁忙的职业时点燃了舞台的愿望,他指出了1988年在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彼得加布里埃尔,刺痛,伊斯索尼·伯爵,伊斯索尼亚州和一名24岁的Tracy Chapman在德里举办的德里曾在大赦国际的“人权人权”!“之旅。然后他14岁。

这是七年后,法哈兰得到了他的第一个吉他,他与它“痴迷”。

“我使我的使命能够从开始完成的粉红色弗洛伊德的”月亮“黑暗的一面的所有和关。我有一本来自(孟买音乐商店)Bhargava的Musik,向你展示了如何玩和弦,“他说。

GQ的2016年11月发布将于周一的立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