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里污染是一种新的恐怖主义形式:anupamher.

时间:2022-07-21 13:46:06来源:

宝莱坞Veteran演员Anupam Kher在星期天(10月6日)说,山谷中学的元素是反儿童,想要年轻的抱负学生留下文盲并试图污染他们的思想。“燃烧学校的人是反儿童,他们只是希望我们的学生留下文盲并采取恐怖主义,”他说。

看视频:德里污染:如何生存和保护自己的毒性空气

“他们(犯罪者)希望他们(学生)保持文盲,以便他们可以污染他们的思想和完全激进他们。他补充说,而不是成为这个国家的一个好公民,而是让他们的生活更好地让他们的生活更好,并遵循一条不适合他们,对我们来说并不好,“他补充道。

还阅读/燃烧学校最糟糕的恐怖主义形式,将在一周内采取措施:J-K CM Mehbooba Mufti

演员进一步断言,这些最新的发展表明了一种全新的恐怖主义形式。该中心上周要求Mehbooba Mufti-LED州政府检查此类企图,并努力重新开放自7月9日以来已关闭的学校。

看视频

Anupam Hher还谈到了德里的污染和过去几天笼养了国家首都的烟雾。他说,“新的恐怖主义形式”称,“德里的环境在日益下变得危险,我们必须考虑一个长期的计划来抑制这一点。我们要调查其根本原因,实际上我们知道谁在这背后。这是一种新的恐怖主义形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