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Rahul Dev的女朋友Mugdha Godse最开心Priyanka Jagga的消除

时间:2022-07-21 08:46:06来源:

到目前为止,Bigg Boss 10 First Way Adifict是所有季节的最令人惊讶的消除之一。早些时候,我们会看到观众投票出来的人没有那么热衷于让他们的身份感觉到,同时保持最爱的安全。但是,这次,它是不同的。Maily-Maker Priyanka Jagga - 谁被认为是对其他Bigg Boss室友的最强烈的竞争者 - 是第一个被众议院被驱逐的竞争者,这对印度的印度阿卡的印度不仅仅是心脏病发作。即使是Celebs也同样震惊。事实上,他们准备好Gaurav Chopra或Mona Lisa将从他们身边离开房子。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Priyanka Jagga淘汰

虽然消除Priyanka在房子里留下了很多骚动,但有一个人不能在驱逐时遏制她的幸福。它是Bigg Boss 10参赛者Rahul Dev的女朋友Mugdha Godse。Model-Contor周一早上(10月24日)采取Twitter,以感谢Bigg Boss Fans,裁定Priyanka赢得展会的机会。她写道,“谢谢印度!!! 这是消除的正确选择...... @biggboss @endemolshine @colorstv @rahuldevrising“

谢谢印度!!! 这是消除的正确选择...... @biggboss @endemolshine @colorstv @rahuldevrising

- Mugdha Godse(@ Mugdhodse267)2016年10月23日

Rahul Dev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他在Bigg Boss展会上展示了他儿子的教育。他也被Bigg Boss第7季选手Kamya Punjabi挑选出来,因为没有足够的积极运动,并没有出现在屏幕上。但是,在唤醒消除呼唤之后,Rahul已答应在任务中积极。

Rahul和Mugdha现在一直在一起生活。时尚演员在2015年10月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期间确认了她与Rahul Dev的关系,说这两个是朋友,感觉非常特别。他们甚至参加了现实展示权力夫妇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