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维地托马斯兴高采烈地搭配纳米

时间:2022-07-20 14:46:05来源:

在今年早些时候敲打伦妮绅士之后,尼维地托马斯再次与演员为第二部电影的演员合作。“非常乐意宣布我的下一个项目在Telugu with @nameisnani想要你所有的祈祷和祝福!#Nandnagain Malli Shuru Cheddam!“她在Twitter上写道。

无标题的下一部电影将看到纳尼和尼维地在电影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报告称,这部电影是由Danayaa和Kona Venkat共同制作的,他为他的票房击中了像Adhurs,Dhee,Venky和Dookudu这样的票房。

回复新闻,Kona Venkat也希望女演员。“祝你好运@i_nivethathomas ..欢迎乘坐。“

“所有三位主角之间的关系形成故事的症结。它将主要在美国的异国情调的地方被射杀,因此,一支球队即将离开侦察地点,“一份报告称Kona Venkat说。

尼维地托马斯是一个马来拉姆演员,他在泰卢先生行业中首次亮相,最近曾经打过绅士。纳尼骑行着今年的三次背靠背点击击中的成功 - 绅士,克里希纳·戈迪Veera Prema Gaadha和Majnu - 已经忙着拍摄他的下一个动作轻弹,Nenu本地,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壮举演员,因为这将是今年他的第四个项目。

纳尼能够管理具有相同能量的变化,因为这三个都证明了Tollywood票房的体面击中。据报道,自然明星签了两部电影,他正在与其他一些电影制作人讨论。可能纳维地将与他一起与他一起配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