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琥珀听到了与喜剧演员的乐趣

时间:2022-03-31 17:46:34来源:

女演员琥珀听到了令她指责她撒谎的喜剧演员,她声称她声称她在她疏远的丈夫Johnny Depp手中遭受了潜在潜入的虐待。

Doug Stanope跳到他朋友的辩护中,因为女演员在洛杉矶抵达法庭上,在5月27日寻求对“加勒比海盗”演员的保护令,然后将她伤害的面对新闻网点释放出来。Funnyman甚至隐含了30岁的琥珀试图在文章中试图敲诈勒索。

在她的论文中,琥珀索赔斯坦霍普策划了一个情节来写下这篇文章,“错误地指责原告琥珀听到了”勒索“和其他刑事行为对她的丈夫,约翰尼德普,她正在寻求一个武士。”

[相关帖子]

女演员称斯坦霍普的指责完全是虚假和诽谤,他们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在论文中,听证会还提供了涉嫌滥用的更多细节,包括据称事件,她声称他几乎窒息了她。Charles J更努力,女演员的律师对人们杂志发表了一份声明,即听说,听说正在寻求最大可能的陪审团奖,并计划将其捐赠给亚利桑那州的家庭暴力慈善机构。

“投诉涉嫌斯坦霍普是约翰尼德普的亲密朋友,作为协调努力的一部分,写了一篇关于MS.听说的高度诽谤文章,充满了完全虚假,高度诽谤和非常伤害的陈述,”他解释道。

她的法院申请还详细介绍了DEPP所谓的滥用事件。“DEPP已经击中并踢了很多场合的听力,在她身上抛出了物体,曾经令她令她担心她的生活的观点,”律师继续说道。

琥珀声称她在每次指控袭击后回到了她的丈夫,希望她结婚的人会改变他的行为。

她还致电了Depp一种酒精和吸毒者。她指出,大多数所谓的袭击事件发生在他“复发到一个物质滥用循环”时。“在5月21日在夫妇之间的涉嫌斗争之后,在上周举行暂时限制令临时津贴令。与此同时,她的法律团队要求努力从包装中撤回斯坦霍普的物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