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能做日常肥皂:Rannvijay Singh.

时间:2022-03-31 15:46:03来源:

他可能已经通过托管几个现实电视节目来赢得了心灵,但演员Rannvijay Singh说他并没有看到他自己是每日肥皂的一部分。

Rannvijay,最着名的“Roadies”,他表示,他一直拒绝在'Saas-Bahu'系列中的明星。

“我不这么认为,我可以做一个每日肥皂。如果我不得不,当我开始在24-25岁的时候,我会在2005年的某个时候这样做。我现在不做的金额是提供的,但我没有,“Rannvijay告诉PTI。

在像“动作重播”和“伦敦梦想”这样的电影中工作的演员,感觉很舒服有限的系列。

“我正在进行有限的系列。但没有背面故事的东西,继续,我不感兴趣。没有生命(每日肥皂),“他说。

“我需要赚钱来过生命。如果我没有生命,那么我会用钱来做什么?Rannvijay说,我有足够的方法来通过做我喜欢的事情来产生资金。“

演员将在下次看到与MTV现实展示“Splitsvilla”的鲍尔盖伍德星阳光Leone联合托管第9季。

第二次,Rannvijay将与“ek paheli leela”的展示配对。

“她(晴朗)是一个有趣的爱人,不会强调小东西或抛掷发脾气。她参与其中,然后变得更容易成为节目的一部分。和她一起工作总是很惊人,“他说。

'Splitsvilla'第9季将有15名男子(勇士)试图唤醒六名女性(公主)并拥有标签线,“女性规则”。

Rannvijay表示,展示格式的变化很需要保持今天的时间。

“我喜欢它改变了,否则这个问题会出现你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地做到了。这样的东西必须做到,让人们知道女性等于男性。人们可能需要数年才能完全接受,但我们必须这样做,“他说。

该展览总理于6月1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