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懒理妈妈被汪小菲怒怼,小s长女晒美照,自夸肌肤如鸡蛋一般Q弹

时间:2022-03-31 14:16:43来源:方舟先生v

3月30日,小s的大女儿许曦文晒出了一组照片,并自夸道:每次敷完之后,脸都会跟煮成功的水煮蛋一样Q弹,皮肤还会亮到人家以为你是太阳。

干爹陈建州不仅点赞,而且还留言夸赞:皮肤好好喔!

网友关心地问道:妈妈还好吗?心情上。

照片中,许曦文穿着黑色T恤,扎着高马尾,全素颜出镜,或许是拍照时打光了,所以即便是没有美颜和滤镜,肌肤看起来也是光滑通透。

另一张图是许曦文抱着玩偶敷面膜冥想时的侧颜,鼻梁高挺,五官秀气。

敷完面膜后她又照了照镜子,肌肤嫩得简直能掐出水来。

事实上许曦文并非是在分享生活,而是在打广告。

目前许曦文是16岁,但其实她在14岁那年,就成为了某品牌护肤品亚洲区代言人。

说实话,一个14岁的孩子肌肤能有什么大问题,做代言人总觉得缺少一些说服力。

不过通过拍的广告照,不难看出她非常自信,或是轻抚自己的脸颊,或是托着自己的下巴,从小就星范儿十足,想必这份自信多少有些是受到妈妈的影响。

如果小s没有经历今天被汪小菲怒怼的事情,应该会留言和女儿比美。因为这是小s的一贯作风,看似是担心女儿抢了自己风头,其实是为了制造话题,为自己也是为女儿。不过今天她却出奇地安静。

3月30日凌晨,汪小菲转发小s节目的视频,并吐槽她天天出来蹦跶,提大s的婚姻生活没完没了了,直指小s欺人太甚。

小s回应以“与其能辨,不如能容”,被台媒大赞大气。

后来小s又被汪小菲的母亲张兰暗讽,对此她不做任何回应,并且还取消了第二天的发布会活动,心情应该比较失落,所以都没有和女儿在线上互动。

不知道三个女儿看到妈妈的新闻作何感想,应该会挺心疼的她吧。

都说祸从口出,小s就是典型代表,而且她已经不止一次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其实大s也曾生气地责备小s,希望她不要代替自己对外发言,但是小s屡教不改,此次更是被网友吐槽利用家人蹭热度。

按照目前来看,老大和老二都算是比较文静和内敛的女孩子,许老三则在气质和搞怪上都和妈妈一脉相承,希望许老三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继承妈妈的幽默机智,但是不要学习妈妈的口无遮拦,凡事三思而后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