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斯科勒负责人:用审查委员会的电影“遇到麻烦”

时间:2022-03-31 10:46:04来源:

甚至在Abhishek Chaubey的下一部电影的标题甚至是电影认证(CBFC)的中央委员会质疑,谈话列出了过去一年的电影,因为这个原因范围从“接吻场景过长”到它的“潜力创造了共同的Disharmony”。

Veerappan:最近由Ram Gopal Varma指导的可怕Dacoit的Biopic是由CBFC的“A”认证,但仍然被迫削减了一系列对话,提到了LTTE首席V Prabhakaran的PM Rajiv Gandhi暗杀。根据varma的说法,委员会的原因是董事会担心一些泰米尔组可能对象这一行并创造一个问题。

Aligarh:今年2月,社交媒体在CBFC的决定中爆炸了宣传释放Aligarh的预告片,以“A”认证。由Hansal Mehta指导的电影是基于Amu教授的真实故事,克拉曼德拉Siras博士和巫婆因其性取向而追捕他。它最终通过董事会推荐的剪辑释放。

丛林书:由Jon Favreau指导的迪斯尼的电影今年由CBFC发布,其中CBFC具有“U / A”证书,这意味着12岁以下的儿童需要伴有成年人。虽然董事会的说法这一原因是3D效果对于幼儿来说是可怕的,但决定在世界各地嘲笑。

en Dino Muzaffarnagar:今年第二次由CBFC谴责2013年Muzaffarnagar Riots的147分钟的调查纪录片,据称是“创建公共吊牌的巨大潜力”。纪录片是2014年首次拒绝的认证,此时,菲尔姆认证上诉法庭维持了董事会的决定,称这部电影是“对一个政党(BJP)的高度和公开至关重要,称其为其命名为ITSTOP领导,并倾向于给予党的印象参与公共干扰“。

民主的舞蹈:为贝纳拉斯战役:由Kamal Swaroop指导的Narendra Modi和Arvind Kejriwal之间的纪录片关于由Kamal Swaroop指导的,由CBFC拒绝认证,理由是“由政党的所有领导人充满仇恨和煽动性演讲”,其释放可能导致种姓和公共线路的不和谐。该制造商现在搬迁了德里高等法院禁止。

幽灵:另一个接近普遍嘲笑的CBFC决定是董事会的要求,即2015年詹姆斯债券电影,幽灵,界面的接吻场景被削减了50%。

NH 10:2015年Anushka Sharma-Starrer在CBFC上遇到了一些暴力场景和使用Cuss词的麻烦。在对本报的采访中,导演·纳德·辛格曾表示,当他们去获得证书时,一半成员想禁止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