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vinash Arun首先发现了他的Killa Star在VEES Mhanje Vees中

时间:2022-03-30 18:46:02来源:

Avinash Arun总监Avinash Arun表示,他首先发现了帕拉莱奥·巴拉莱奥,他在其导演首次亮相“Killa”,同时作为另一个马拉地赛电影的电影院,“Vees Mhanje Vees”。

帕蒂尔作为一个苦苦挣扎的孩子的表现和“Killa”的变化赢得了广泛赞美。

阅读更多

Killa(Marathi)Movieberlin呼叫的电影评

“这是我收到了我的主导演员为karta,巴拉莱雅的电影。当我在“VEES M HANJE VEES”的一套上看见了Parth时,我想,如果我会做点什么,他就是我要投下的那个。我从这里有两个人,我扮演了 - 帕尔思哈·福纳斯,“阿伦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NFDC India制作的“VEES M HANJE VEES”,由Uday Bhandarkar引导,并在6月10日与英语字幕释放出Maharashtra。

电影明星Mrinmayee Godbole在主导角色以及Rajan Bhise,Arun Nalawade和Childar Stars Parth,Mrunal Jadhav和Mihir Mule。

它讲述了一名年轻大学生的故事Shailaja,他们回到了我的本土村庄,重新打开了她厌恶的父亲 - 退休的学校老师 - 已经开始的学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