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Gupta开始拍摄的主要套装Roshan,Yami Gautam Starrer Kaabil

时间:2022-03-30 14:46:02来源:

Filmmaker Sanjay Gupta已经开始拍摄他即将到来的“主要套装”的“主要套装”,主演Hrithik Roshan和Yami Gautam。

阅读更多

Kaabil Pakistan Box办公室收藏:Hrithik Roshan Movel在第一个周末乘坐2亿卢比,箱箱办公室收藏第14天:Hrithik Roshan Movel赢得了124.16亿卢比,StaveySalman Khan在这个有趣的Dubsmash Videobigg Boss 10 Finale:Hrithik Roshan-Salman Khan烧了舞池。这就是Storeamitabh Bachchan观看raeps,Kaabil的一切。这是他的诚实评论

“'Kaabil'日记日22。而戏剧开始始于我们开始拍摄我们的主要电影。接下来两周将在这里,“Gupta在星期一推文。

#kaabilde day 22.戏剧开始,因为我们开始射击我们的主要电影。接下来的两周将在这里。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6年6月6日

在“砰砰”之后,这部电影将在动作头像中再次看到Hrithik。为此,Gupta与行动导演彼得海军联系,他在许多南印度电影中致力于“Sivaji”,“Anniyan”和“Ghajini”等南印度电影。

已由Rakesh Roshan在他的横幅薄膜制作下制作的“Kaabil”被设定为明年1月2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