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子偷游戏卡被妈妈带去“自首”,民警配合演出:“关起来”

时间:2022-03-30 14:16:44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浙江义乌的一派出所内,一名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来派出所自首。原来,孩子在超市里偷拿了游戏卡片被发现了。民警看到情况后心领神会,假装说:“那关起来咯。”最终,孩子在民警的见证下写下了保证书,并且民警还带男孩参观了派出所,看了看那些被关押的人。

3月25日,浙江义乌福田派出所,一名妈妈带孩子到派出所内“自首”。据妈妈“交代”,孩子因为偷拿了超市的游戏卡被老板发现了。“第一次没有被发现,他就又和同学去偷。”妈妈说。

民警看到后好奇地问:“那应该怎么办呢?”妈妈说:“警察说怎么办就怎么办。”民警表示:“那就关起来吧。”孩子一听着急了,不停地说以后不再犯了。民警表示,改正没有用,得写保证书。说着就拿出一张纸,让孩子在派出所当场写下保证书,并留在派出所“存档”。

随后,民警还带小朋友参观了在派出所被拘留的人。“带你看看里面被关着的人,犯错后会怎样。”不仅如此,福田派出所的民警还给小朋友送了两盒喜糖,告诫其要好好读书。

离开前,妈妈还当着民警的面教育孩子:“今天带你来这里不是来玩的,妈妈平时教你怎么做人?别人的东西是不可以拿的。”接着,孩子在妈妈的带领下离开派出所。

视频发布后,不少网友发布对妈妈的教育行为表示认可,认为其是有温度的教育;还有的网友夸赞民警的“演技”。

潇湘晨报记者 郑旭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