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窝狗崽失去了妈妈,女子尝试让猫照顾,再去看时:画面超有爱!

时间:2022-03-30 10:16:35来源:狗狗猫咪宠物控

母爱不分物种,这位女士的朋友家里有几只刚出生的小狗崽,不幸的是,狗崽的妈妈去世了。因为狗崽们太小了,根本没办法喂奶给它们喝,朋友就特别着急。

为了帮朋友的忙,女士也是绞尽脑汁,忽然灵机一动,似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她的家里养了一只猫咪,性格也很好,本来它应该是一位准妈妈的,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它也失去了自己的孩子。

不妨将这些狗崽们接到自己的家里,交由猫妈妈照顾,刚好母猫也在哺乳期,刚好可以担任其照顾狗崽们的重任。

但是这个想法也只是试试而已,她也不能保证有效果,毕竟有些猫跟狗天生就不对付。

于是女士就将这窝狗崽放在了母猫的窝里,就暂时出去了。

等到隔了会再回来看时,被暖到了:太有爱的画面!母爱真伟大呀!

只见那窝小狗崽真开心地喝着母猫的奶,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妈妈一样。而母猫也没有抗拒,任凭这群小家伙们吮吸自己的母乳。

接下来还有更让人惊讶的画面,当狗崽们喝母猫的奶时,母猫竟然为怀里的幼崽们舔起毛发来。它舔得十分认真,就像是在帮自己的孩子舔毛一样,想必在它的心里面,已经将这群狗崽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