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对杜兰特喷了脏话 我们吓到他了

时间:2022-03-07 16:16:20来源:直播吧

直播吧3月7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主场战胜了篮网。本场比赛,绿军旧将“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来到了场边观战。

本场比赛下半场强度很大,而杜兰特则在第三节末命中一记中投后,指向了戴维斯座位的方向(After one particularly difficult bucket, Durant pointed toward Davis’s seat),对此戴维斯这样说道:“当时我不得不对他喷了脏话,他是想告诉我,‘我知道你记得这个。’我当时想的是,‘是的,我记得那个狗X。’”

“我们吓到他了。”戴维斯最后如此开玩笑的说道。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杜兰特在对阵绿军的系列赛里场均得到32.6分命中率54.6%。本场杜兰特出战39分钟,他21投12中(三分9中4,罚球10中9)得到了37分6板8助1抢断2盖帽的数据。

(篮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