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老虎施施发现'一个飞行的jatt'小人纳森琼斯可怕

时间:2022-03-07 13:46:01来源:

有人可能会看到老虎炸鹿与贝加里的虎虎队,但行动明星害怕,当他发现自己在一个面对面的好莱坞强大的疯狂愤怒的疯狂名人的巨大愤怒的名望时害怕。Nathan在Tiger Shroff的下一个飞行的杰瓦姆扮演恶棍。

唤醒他在弥森对面交付他的第一次射击时害怕,Tiger Shroff告诉IndianExpress.com,“我记得每次拍摄,我很害怕。他高7英尺。“

然而,恐吓一旦相机被关闭“他就像两个不同的人一样,恐吓不持久。当主任说行动时,他是这个威胁的人,你不想和他搞得一团糟。但当主任说削减时,他只是一个温柔的巨人,你想要拥抱并给出高五。你想在他身边。“

当被问到他和内森之间的斗争是多么激烈,老虎说,“这就像大卫和歌利亚一样,这将是观众的视觉愉悦。”

演员还掀起了讨论内森的最后一部电影,这是高度欣赏的疯狂愤怒。“他分享了他疯狂的疯狂集中的经历。他说他在一个延伸三到四个月拍摄,他的家人会拜访他。蔡先生说,聆听他在世界一流的电影中工作的经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