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记录声明,Hrithik Roshan的律师快乐

时间:2022-03-07 13:45:55来源:

Kangana Ranaut的律师表示,尽管有些“常见的人”试图在与宝莱坞明星Hrithik Roshan的法律战斗中吓跑女演员,但他的客户不会屈服于压力。

29岁的Kangana昨天向警方陈述了警方,与Hrithik提起的FIR联系,即在线冒名顶斯特一直在他的幌子下向其粉丝和女演员发送电子邮件。

“我的客户Kangana Ranaut永远不会屈服于任何压力。一些常见的人介入的是一个固定的议程,只吓到了我的客户,并隐瞒了不可能发生的真理,“Kangana的律师Rizwan Sidddique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读:Kangana Ranaut终于记录了她的陈述)

“包括来自电影行业的人们在内的世界需要了解到,如果她被激烈地确定,如果她狠狠地确定,那么在今天的不断变化的时间里,没有任何女人害怕任何事情,并在她身边有真相,”他补充道。(还阅读:Hrithik-Kangana Spat:'如果Kangana访问他的电子邮件,那么可以很快跟踪Imposter')

行为拒绝了Hrithik声称Kangana与冒名者互动。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我的客户知道并完全相信没有冒名支持,因为它真的有一个,那么Hrithik本人就会立即在我的客户姐姐投诉上行动,他在2014年5月25日收到了他的正确电子邮件ID。

“在收到客户姐姐收到上述电子邮件后,他自己的委员会和遗漏行为,与他的公然谎言不时地说出他的行为卷。”

律师指责“砰砰!” “Slut Shaming”kangana的明星加强了他的案件。

“在我的客户上拥有优势,他已经尝试了他的手段内的一切,包括Slut-Shaming,改变了他的公共关系团队,获得了他的私人网络报告,由他和通过改变他的律师而支付。无论Hrithik Roshan无法改变此事的事实,什么都不会帮助。“

与此同时,Hrithik的律师表示,他们很高兴29岁的女演员终于记录了警察的发言,他们认为她早些时候应该做的事情。

“我们欢迎举动。它已经花了很长时间才能采取这个基本的第一步。录制陈述是任何调查过程中的第一步。他们在第一步之前发生了很多延迟和戏剧,“他们说。

“如果警方对他们感到满意,那就不适合他们,让那种来自调查机构。让我们不要尝试与各种陈述进一步混淆此事。让调查本身就讲话。“

自从“女王”之星称为HRITHIK她的'愚蠢的前线'以来,这两个演员一直处于Loggerheads。

他们的仇恨在他们互相拍打法律声明后变得令人讨厌。

HRITHIK是第一个发送法律声明的人要求她在新闻发布会上道歉,并清除了他牢固驳斥的所谓事件的空气。

Kangana说她不是一个“朦胧的”少年,拒绝道歉。她反而击落了对Hrithik要求的反通知要求他收回他的通知或面临刑事案件。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