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谢我的歌曲已成为巨大的命中:Shraaddha kapoor.

时间:2022-03-07 12:45:58来源:

Castress Shraddha Kapoor,他将歌曲“Sab Tera”为她的电影“Baaghi”,说她很感激她所有的“过去的歌曲已经成为命中”。

“Sab Tera”,Scraddha和Armaan Malik,在社交媒体上越过了1000万次观点。

还阅读:Baaghi成为2016年的第3位最高员工

“'Sab Tera'已成为今年最喜欢的歌曲。我不能用我的话语表达感激之情。我很感激过去,我过去的所有歌都变得巨大的命中。但人们从来没有足够的,“ABCD 2”女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看到照片:Baaghi特别筛选:老虎炸弹,riteish,genelia

Shraddha先前已经Sung“Galliyan(拔掉)”,“Do Jahan”和“Bezubaan Phir Se”。

还阅读:Baaghi电影评论:虎的前半部分,Shraddha薄膜很愉快

Shraddha也将使她的声音借给她的下一个音乐电影的歌曲“摇滚!2“,计划于11月11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