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ghi Staring Shraddha Kapoor,Tiger Shroff今天在Box办公室发布

时间:2022-03-06 18:46:01来源:

虎施施,他可以跳舞和战斗就像没有人的名望一样,终于在休假几乎休假的银幕上的外表。他与Heropanti首次亮相的小伙子,并与同一董事(Sabbir Khan)和制片人(Sajid Nadiadwala)回归,这次通过Baaghi在一个动作包装的头像中。

这部电影看起来曾在老虎的舒适区,大量高辛烷值动作,手工体力战斗和卡拉基亚艺术,来自喀拉拉邦的古老的武术形式。作为老虎的浪漫兴趣,是一只曾经在比基尼嘶嘶作响的Shraddha Kapoor,这是她的第一个。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 for Disha Patanibaaghi 2将于2017年在上海的地板上进行,确认生产者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

这部电影看起来很年轻,应该用一剂的爱,行动和浪漫吸引家庭观众。虽然没有人怀疑老虎的行动技巧,但他对话递送了一个人会急切地期待这次。还要注意是Shraddha和Tiger的浪漫境内屏幕。

电影通过其智能营销产生了足够的嗡嗡声。现在都取决于故事情节和演员在电影中的好处。周末D会告诉我们。现在是一个独奏释放,现在Sunny Leone的一夜情已经转移了,Tiger和Co可以为他们的电影预期更大的脚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