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与Transcender乐队联盟的原因

时间:2022-03-06 17:46:28来源:

HRITHIK RASHAN将看到腿部摇晃着腿部粘合红色标签6-CAND BAND,作为印度的第一个变性乐队,在他们最新的“AE Raju”中。

这首歌向跨性别社区的未公平精神致敬,而演员称他被迫成为这首歌的一部分,因为它以“有趣和有趣的方式”来解决“有意义的”信息。

谁拥有自己成功地战斗的演员和更多,也分享了“我们不能只是因为他们与我们不同而拒绝它们”。

Brooke Bond红标签茶与Y型电影,Yash Raj电影的青年电影翼,乐队又回到了另一首歌。

在歌曲中,乐队成员受到启发,以战斗歧视并打破所有社会障碍。

这首歌及其合唱团是对商标'AE Raju'的更轻,是毛皮社区使用的术语。在视频中,Hrithik激励了乐队的成员释放他们的内部超级英雄。这段视频周二在Y-Milms Youtube频道上线,阅读了一个声明。

“我一直在跟着Brooke键的红色标签6-Pack乐队,当我听说乐队以有趣的方式创建有意义的信息时,我必须是其中的一部分。赫里希克说,与他们射击是一种惊人的经历。

“砰砰!”星团补充:“我认为整个社会焦虑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人们之间的差异化的感觉。对你周围的人们感到相信,我们不能只是因为他们与我们不同而拒绝它们。“

通过与Brooke键红标签6-Pack乐队的联系,品牌旨在鼓励每个人更接受,克服社会偏见,使世界成为一个更热情的地方。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Shiva Krishnamurthy,Brooke Bond Red Label Shokesperson和类别头茶,Hindustan Unilever Limited说:“看到布鲁克键红标签6包乐队已收到的压倒性响应和荣誉是一种美妙的感觉。

“乐队受到音乐爱好者的开放式欢迎。通过我们的协会,我们希望传播信息的信息,并鼓励人们更接受,打破障碍和一杯茶。“

乐队通过与Sonu Nigam,Zanai Bhosle和Arjun Kapoor的合作渲染命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