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和我永远不会调和:Sussanne Khan.

时间:2022-03-06 15:46:02来源:

Sussanne Khan已经拍摄了猜测,她和她的前丈夫Hrithik Roshan一起回来,说他们永远不会调和。

Sussanne,他在2014年与演员分开了两个患有Hrithik的孩子。

“我要求人们停止猜测。永远不会与@ihrithik进行调和。但我们将永远是好父母。#no1priority,“Sussanne发布在Twitter上。

我要求人们停止猜测。永远不会与@ihrithik进行调和。但我们将永远是好父母。#no1priority.

- 2016年5月2日的Sussanne Khan(@sussannekroshan)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当两人在午餐日期与他们的孩子一起在午餐日子一起发现两人时,这对夫妇的报告们在一起。

上周,Sussanne也在幸福的时刻发布了他们的照片,以便在一个与“女王”女演员Kangana Ranaut中的“女王”女演员争吵的痛苦法律战斗中。

室内设计师花到了Twitter说,在线泄露的图像显示Hrithik拥抱Kangana是photoshopped。

“图片是Photoshopped和Untrue Stories携带2个重量。其他照片为D Rec。我在这个(sic)中支持@ihrithik,“Sussanne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