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在Hrithik-Kangana Spat:让我先修补自己,然后修补其他

时间:2022-03-05 16:46:01来源:

Sanjay Dutt在昨天晚上昨天晚上离开了孟买机场,在拖曳的妻子Maanyata离开。靠近Hrithik Roshan的演员在被问及解决HRITHIK和KANGANA之间的吐痰时,他的独特性占有欲。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让我修补自己,然后会考虑修补他人,”Sanjay Dutt说。

Sanjay Dutt还向Salman Khan最近的预约表示他的幸福,是Rio Olympics印度队的善意大使。“这是一件好事,”在询问Salman的新角色时,Sanjay说道。

Munnabhai演员还表示,他尚未观察Salman的新电影苏丹的速度,并表示希望很快看到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