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rd Madden与'灰姑娘'的服装挣扎着

时间:2022-03-05 15:46:04来源:

Actor Richard Madden表示,他挣扎着他不得不为迪士尼电影“灰姑娘”穿的天体服装。

浅谈“格雷厄姆诺顿展示”,Madden,29岁,承认他曾经玩过迷人的服装比他想象的更透露,报告的联系了。

“(服装)以我未想象的方式非常约束。这是一个迪士尼的东西, - 我们走了 - 因为它是迪士尼,我在很漂亮的白色裤子里,“前者”王位游戏“明星说。

“也许有些人会(称他们)紧身裤 - 我不喜欢用那句话!他们可以非常透露,所以我们花了几天花了几天,试图出现不同的jock肩带。这太肮脏了,甚至说这个故事!尝试这些东西,每个人都看着你看看他们能看到什么,不能在光线下看到,“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