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会是可怕的:克洛伊·格雷丝·莫瑞斯

时间:2022-03-05 12:46:02来源:

女演员Chloe Grace Moretz与Brooklyn Beckham相连,他发现她发现约会“可怕和奇怪”,因为这么多人见到她假装在建立关系中。

“如果我留下”的明星承认,她不喜欢在关系中的想法,因为人们已经看到了她已经通过她的电影,据报道了智慧杂志。

“你已经知道我在泳衣中的样子。你知道在性感场景中我看起来像什么。当我说'我爱你'给某人时,你知道我看起来像什么,“19岁的女演员说。

“你已经看到了这一切......(用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看到)创造一个大规模的狂热,他们跟着你在独立的车上,所以你不能跑来跑去分享小傻和可爱的时刻,”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