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文乔纳斯,妻子期待第二个宝宝

时间:2022-03-05 08:46:00来源:

他在Twitter上宣布,Musician Kevin Jonas和Wife Danielle Deleasa正在期待他们的第二个孩子。

28岁,Jonas,28岁,在他的妻子在镜头上读一个怀孕书时,他在床上读怀孕书,因为她被包括薯条和巧克力饼干包围的小吃,报道了Aceshowbiz。

“准备婴儿二号!#babyjonas2,“他标题为照片。

准备宝宝二号!#babyjonas2 pic.twitter.com/fike2uso4r.

- 凯文乔纳斯(@Kevinjonas)2016年4月26日

Jonas和Deleasa于2007年遇到,而他们都在巴哈马的假期。两年后,两年后,在长岛的oheka城堡的亲密朋友和家庭面前绑了结。他们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名叫Alena Rose Jonas的女婴,于2014年2月。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