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沙妈妈3万买限量名表送儿子,仅两月秒针突脱落!售后检测引起争议

时间:2022-03-04 18:16:01来源:人民资讯

限量版名表价值3万

佩戴仅两月,秒针就脱落了

长沙的蔡女士找到国金中心的经销商

售后检测的结果却让她无法接受

本来是送儿子的礼物

没想到现在却成了件糟心事

这让蔡女士烦恼不已

↓↓↓

-01-

送儿子三万元腕表

佩戴时间不到两个月

秒针突然脱落

售后鉴定为“摔落撞击”

消费者拒绝“免费维修”

去年9月,长沙的蔡女士在长沙国金中心给儿子购买了一块限量版的雷米格手表,但是儿子仅仅佩戴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突然发现手表的秒针脱落,已经不能正常使用。

售价将近三万元的品牌手表出现这样的问题,蔡女士认为是产品本身的质量存在瑕疵。

为了满足儿子的心愿,2021年9月4号,蔡女士在长沙国金中心的微缤礼物概念店购买了这款雷米格驭光者系列男士腕表,原价36800元,折后价29440元。

蔡女士说,儿子佩戴这块手表的时间加起来还不到两个月,突然有一天,儿子发现手表的秒针脱落了,导致手表已经不能正常工作。

蔡女士随即向经销商进行了反馈。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蔡女士拿到了一份品牌售后的检测报告,鉴定结果为:摔落撞击振松秒针,机芯正常,需重装指针。对于这样的结论,蔡女士并不认可。

3日,记者陪同蔡女士再次来到了这家微缤礼物概念店,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解决方案。

-02-

售后称壳耳位有较深凹痕

店内的销售人员看不出来

秒针脱落原因多为撞击

表身无更多撞击或摔落痕迹

消费者:品牌方不能“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

蔡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也明白这块表的价格不低,因此非常爱惜,并没有发生过任何意外的碰撞。

现在手表售后的鉴定结论称,手表是因为摔落撞击导致的问题,而且壳耳上出现了凹痕,这让蔡女士很是意外,因为在送往售后之前,她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凹痕的存在。

售后检测报告上写明,在壳耳位(1点位方向)有较深凹痕。不过,这所谓的凹痕其实并不明显,就连店内的工作人员也看不出来。

整个手表除了这一处并不明显的“凹痕”,再也找不到其他有可能受到撞击,摔落,击打的痕迹,因此,蔡女士不能接受售后给出的结论。

微缤礼物概念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司给出的处理意见就是进行免费维修。但蔡女士认为,维修极有可能造成手表的贬值,因此她坚持要退货。

因此,如果蔡女士不接受厂家给出的检测报告,可申请第三方再次进行鉴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