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永远不会接管宝莱坞:Varun Dhawan.

时间:2022-03-04 13:46:02来源:

Varun Dhawan可能对最新的Hindi版本的最新好莱坞分期付款的声音借给了美国队长的最新好莱坞版本,但演员坚定地认为好莱坞电影永远不会接管宝莱坞的电影。

在孟买推出美国队长的雕像时,瓦伦当被问及好莱坞接管宝莱坞的可能性时,“好莱坞永远不会接管宝莱坞。我们印地语电影行业是原始的,我们在这里有伟大的人才。我们将始终生存。艺术家将永远在印度这样的国家中发出声音。我不认为他们(好莱坞)会接管我们。

手表:好莱坞永远不会接管宝莱坞:Varun Dhawan.

阅读更多

复仇者无线战争的第二辆拖车承诺在美国和超级英雄之间的史诗般的战斗:没有CGI的内战,是超级热闹的美国:内战占据三个宝莱坞发布,赚取卢比。24.05亿卢比在两个天时间的美国:内战在第一天炫目,观看观众点评加泰美国人:内战电影评论

当指出,丛林书的集合远远大于最近发布的其他印地语电影时,Varun推出的“丛林书更像是印度故事和观众与之相连。印度观众今天希望更好的电影和更好的视觉效果。我最近看到了粉丝,以为它有一些惊人的VFX。“

Varun还表达了他的喜悦,因为他对其他克里斯埃文斯自我获得了高度赞扬的声音。“我对印地语的配音一直诚实。我试图保持调音。克里斯·埃文斯赞扬对我来说意味着世界,“瓦伦说。

手表:什么瓦伦·达瓦不得不与女友娜塔莎达拉尔说秘密电影约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