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产妇绿色通道为郑州2000多位准妈妈提供帮助

时间:2022-01-18 10:16:36来源:人民微看点

本文转自:光明网

1月17日,记者从数字郑州科技有限公司获悉,郑州市自1月8日在政务服务客户端“郑好办”上开通“孕产妇绿色通道”后,截至17日20时,共收到2281名孕产妇的求助及咨询信息,目前已全部回复处理。

据了解,“孕产妇绿色通道”从提出需求到程序研发,再到上线运行,仅用20小时,由郑州市妇幼保健院成立专班24小时进行对接,确保孕产妇和新生儿紧急需求可第一时间得到响应。

“这些求助人,情况比较紧急的有900多位,位于封控区、管控区及防范区内的孕产妇有925位,目前均得到了及时帮助。”郑州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说。20小时抢出一条生命通道(记者孙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