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美分坚持他炫耀假现金

时间:2022-01-18 08:45:57来源:

破产Hip-Hop Mogul 50美分已经颠覆了他最近的Instagram帖子中的现金堆栈只是用于跟上外表的道具。

“在DA俱乐部”的行车制造商,其真实姓名为Curtis Jackson,去年7月在康涅狄格州法院提起破产,据报道,债权人队以3000万美元报告的是TMZ。

然而,他已经通过去年9月以来,在他的Instagram页面上炫耀了他的Instagram页面的缺乏现金,他一直在嘲笑他缺乏资金的报道,其中包括一张照片,其中他用堆栈的100美元账单拼写了“破产”这个词。

他还通过炫耀他在非洲建造的豪宅的捕捉来抬起眉毛。

上个月,美国破产法官Ann M Nevins表示她对检察官建议说唱歌手可能没有完全诚实的关于他的资产后的社交媒体发布的担忧。

50美分的律师坚持他一直是“与所有债权人透明”,但他被召唤在周三出庭。

拉特纳正式回应了一个新法院申请中的索赔,其中他承认Instagram帖子只是为了保持外表。

新闻出现在他的律师提起纸张细节的文件后的日子,价值超过6500万美元。

[相关帖子]

去年订购了50美分的破产,在他被命令支付Rap竞争对手Rick Ross'前情人超过700万美元的危险,对她的性别录像带的泄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