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伙子晒自己妈妈做的家常菜,女友:咱明天就结婚吧

时间:2022-01-18 08:16:48来源:小彤吃垮普宁

小伙子晒自己妈妈做的家常菜,女友:咱明天就结婚吧!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父母都把孩子男实当作宝,从小就娇生惯养,甚至是饭来张口,星史论衣钙类法来伸手,会煮饭和做家务的不是很多了吧,就算会也懒得做,回到家就有饭吃,在外面住的不是吃快餐就是点外卖,你是这样吗?

现在恋爱中的男女朋友大多都是90、00后,在他们的生活中,做饭好像都不是他们做的事,在外工作、恋爱只要租了个房子,其它生活用品很齐全,就是厨具没几样,就算有都是生锈了,甚至买回来就没用过。

有个小伙子和女朋友在一起大半年了,都没有做过一顿饭,不是出去吃就是点外卖。小伙子有事回家,太久没吃妈妈做的饭菜,一时兴奋就把妈妈做的饭菜晒朋友圈,女友的评论:咱明天就结婚吧!

看到小伙子妈妈做的饭菜真是挺馋人的,难怪女友这样评论,结婚后不用自己做饭,还能吃到美味可口的饭菜,下面就看看啥菜这么馋人吧!

菜椒炒肉片

菜椒炒肉片是一道很普通的菜,相信你们在家也做过,但你仔细看一下,你做的和小伙子妈妈做的有什么区别,我们做的通常都是一种颜色的菜椒,而这盘菜却是用了三种颜色的菜椒哦,看着就有食欲了。

土豆咖喱鸡

土豆咖喱鸡是一道很有食欲的菜,这道菜用的是小土豆,吃起来更加香,摆盘也挺精致的,鸡肉吸收了咖喱的汤汁,味道好极了,汤汁用来拌饭也能吃一大碗。

高汤猪肚

爆炒的猪肚就是口感好,但用高汤做出来的猪肚味道好,还比较有营养,看着这道菜就想尝尝了。

香辣鸡胗

鸡胗吃起来很脆口,但直接炒着吃味道很平凡,所以想要美味还是要做香辣味的,切鸡胗也要讲究,好看一点,食欲也能大增。

韭菜鳝鱼

这道韭菜鳝鱼看起来就知道挺用心做的,鳝鱼去骨,摆盘精致,一般家里做菜根本不会去摆盘,炒熟后随便装盘就行。

爆炒螃蟹

螃蟹很多人都喜欢蒸着吃,其实用来爆炒更美味,不过还是要按个人口味而定,小伙子就喜欢吃爆炒的,所以他妈妈就给他安排爆炒螃蟹了。

红烧甲鱼

甲鱼炖汤喝多了会腻,那就试试红烧吧,红烧甲鱼加上一些配菜和辣椒,口感和味道都会与众不同,不知道你们喜欢吃怎么做的甲鱼呢?

酸辣鸡爪

最后一道菜就是酸辣鸡爪,很多人都喜欢吃,特别是女孩子,吃起来都停不了口,一定要吃过瘾才行,这道菜开胃又能助消化,当零食吃也不错哦!

这么多菜就是没有蔬菜,因为他妈妈知道小伙子不爱吃青菜,但你仔细看会发现很多菜都搭配有蔬菜的。看到这么多好吃的菜,难怪小伙子的女朋友急着跟他结婚了,吃货女友在美食面前能不动心吗?更何况结婚后不用自己动手做饭。如果你们的未来婆婆很会做饭,你会着急结婚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