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风格大变!科比大女儿留脏辫,妈妈瓦妮莎亲自为她梳理,眼神温柔

时间:2022-01-18 08:15:57来源:搞笑小趣虎

不知不觉老大已经离开我们两年的时间了,科比的大女儿娜塔莉亚已经长大了,她学习成绩优秀,已经成功考入大学名校,上了大学的娜塔莉亚,也开始尝试不同的风格,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妈妈瓦妮莎为她精心梳理脏辫的视频,瓦妮莎眼神温柔,充满了爱,不禁让人悲叹:要是老大还在该多好呀。风格大变!科比大女儿留脏辫,妈妈瓦妮莎亲自为她梳理,眼神温柔!

娜塔莉亚继承了科比和瓦妮莎的优良基因,她的身高遗传了科比,一双大长腿令人羡慕,颜值则更多的遗传妈妈瓦妮莎,显得非常秀气,不过比瓦妮莎要黑了很多,也是妥妥的一枚大美女。据说娜塔莉亚有意向进入模特圈,毕竟她有着很好的身材条件,父母又都是影响力非常大的名人,如果她想从事这项事业,瓦妮莎一定会想法设法为她铺好前进的道路。

娜塔莉亚之前都是与母亲一样留着顺直的长发,这次不知道怎么想起尝试脏辫了,难道是要进入嘻哈圈了?更是有网友评论道:娜塔莉亚还是长发好看,脏辫不太适合她。娜塔莉亚还有着很好的篮球天赋,她在初中高中时一直都是校队成员,当时科比就说娜塔莉亚是最有希望继承她篮球事业的孩子,还有一件趣事,科比去学校看她的比赛,在比赛时指挥她单打,娜塔莉亚直接让科比闭嘴,说我们教练可不是这样教的,惹得众人大笑。

但是现在娜塔莉亚似乎不会从事职业篮球了,篮球可能也只是她的一个爱好,只能希望她的妹妹们能有一位继承科比篮球天赋的,让我们看到老大的影子。希望瓦妮莎和她的孩子们都能一直开心快乐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