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letcher Moules到Helm'Ghosbusters'Mirmated电影

时间:2022-01-17 15:45:57来源:

ghosghostbuster.

“氏族的冲突”导演弗莱彻Moules已被拆除,坐在镜头后面,即将推出的动画版“Ghosbusters”。

根据好莱坞记者,动画特征是索尼计划将长期休眠喜剧系列转变为帐篷杆特许经营权。

索尼一直在努力将幽灵堡宇宙扩展,并与梅丽莎麦卡锡,Kate Mckinnon,Kristen Wiig和Leslie Jones主演。

由Paul Feig指导,它将在7月15日发布。

另一个潜在的再次反映也与Joe和Anthony Russo联系在一起,作为董事和作为铅明星的Channing Tatum。

与此同时,Russo Brothers仍然忙于奇迹电影。

他们会掌舵“复仇者:Infinity War Part I“和”Avengers:Infinity War第II部分“完成后”美国队长:内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