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gaa脚本案例:Madurai Court Smamons演员rajinikanthanth

时间:2022-01-17 11:45:53来源:

Madurai的法院向超级明星rajinikanth和其他人发出了传票,并要求他们在3月8日之前出现在3月8日之前,与他的电影“lingaa”提起的诉讼,因为它的故事情节被偷走了另一个剧本作家。

额外的地区Court法官还召唤K R Ravirathinam(原告),电影制片人罗克琳Venkatesh,B Ponkumar,董事K S Ravikumar和南印度电影作家协会总书记指示他们出现。

法官表示,马德拉斯高等法院上个月曾指导他在4月30日结束的情况下完成审判,从而要求他们明天出现在他的球场面前。Rajinikanth Starrer'Lingaa'分销商可能再次抗议

通过电影制片人向另一个诉讼的申请订购,以延长延迟审判的理由将案件转移到另一次法院,高等法院的V M Velumani司法司司长于4月30日在4月30日结束案件。Rajinikanth介入排序'lingaa'问题

问题与Maduri的原告Ravi Rathinam的指控有关,他的剧本被“Lingaa”的制造商偷走了。

他搬迁了2014年12月的高等法院,该制片人通过需求汇票和银行担保在释放电影前的银行担保之前存入5亿卢比的总和,在释放电影。“lingaa”制作人的rajinikanth

该制片人遵守法院命令,因为他需要立即发布电影并在最高法院呼吁其在2015年3月20日的最高法院上诉,指导他只提供一亿卢比作为银行担保,并命令审判法院撤回适合六个月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