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ha Sicies由巴哈马斯的男朋友

时间:2022-01-16 19:45:59来源:

“Tik Tok”Hitmaker Kesha是在巴哈马岛连锁中度假,与她的男友Brad Ashenfelter与她的制作人Luke博士。

据报道,这位28岁的歌曲被发现与Ashenfeltels一起在岛上花在岛上,报告了Ace Showbiz。

Kesha被看见穿着过度大小的T恤和波尔卡圆点紧身裤,她的头发在一个面包里捆绑在一起。与此同时,Ashenfelter在一件黑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上举行了一件黑色夹克。

Kesha然后穿着太阳镜,因为她拥抱布拉德,谁在那里安慰他心爱的女朋友。在一点时,他被拍照把她的手臂放在Kesha的腰部,因为这两个人并排走了。

在她的旅行期间,Kesha在她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些照片。

她发布了一张浴袍的自己弹吉他的照片。

“不能睡觉。整天都在整天写作。我的思绪是拥有的。我现在有这么多说,“她标题为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