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包带转动Shah Rukh Khan的粉丝,演员在他们的歌曲上执行

时间:2022-01-16 17:46:05来源:

Shah Rukh Khan忙着促进他即将发布的“粉丝”,在Yash Raj Banner下达到了他的粉丝,印度的第一个Transcender乐队'6 Pack Band'。

还阅读:Salman Khan的苏丹甜菜与Shah Rukh Khan的“粉丝”附加

在由生产房屋发布的视频中,演员在唱歌粉丝的着名赛道“Jabra Fan”之后迎接乐队。Shah Rukh还与乐队成员进行了曲目。

来自乐队的六名跨国公司来自孟买和其他地方,被选中从200左右的一组被试作成为乐队的一部分。Yash Raj电影的青年翼 - 由Ashish Patil领导的Yfilms是该乐队形成背后的大脑。歌手Sonu Nigam也因为他和歌曲'rab de bande'的乐队为特色而对乐队一起支持。

粉丝将于4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