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ythriya Gowda在Bollywood中首次亮相“Shraap”

时间:2022-01-16 10:46:02来源:

Kannada Actress Mythriya Gowda将使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即将到来的Hindi-Tamil Horror双语“Shraap”。

“经过十年的斗争,我很自豪能够进入宝莱坞。荣幸是成为最好的团队的一部分,我认为自己非常(快乐)在艰难的竞争中,来自100多个有抱负的女演员,“Mythriya告诉IANS。

由Faisal Saif指导,以争议的电影而闻名,如“Main Hoon Rajinikanth”和“PaanchGhante Mein Paanch Crore”,这部电影将在泰米尔释放为“Saapam”。

由Neelam Sharma Entertainment生产的Shraap也是明星Rajpal Yadav和Kavita Radheshyam。该制造商计划很快计划在泰米尔舞蹈演员中绳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