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齿轮换奥斯卡,在地点排练

时间:2022-01-15 17:45:58来源:

Priyanka Chopra全部设定在明天颁奖典礼上展示,宝莱坞女演员一直忙着为大夜度过排练。

这位33岁的女演员从杜比剧院里面分享了一张照片,在其中她看到舞台上的练习以及奥斯卡生产团队的练习。

在照片中:洛杉矶的Priyanka Chopra为奥斯卡,分享她的排练图片

“我梦见金...#奥斯卡·排练,”她在Instagram上张贴了她的照片,她看到她看到穿着一双撕裂牛仔布的蓝色衬衫。

我梦见金...#奥地斯排练..现在是一些需要的tlc!spaaaaa。 https://t.co/bk5x5zcuxs.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2月27日

Priyanka进一步偷偷了偷看了霍尔的另一张照片,这是詹妮弗·劳伦斯等其他奥斯卡与会者的照片,其他奥斯蒂娜·摩尔在椅子上粘贴。

看到照片:奥斯卡2016年:Priyanka Chopra在红地毯上窃取了白色的展示

“从舞台查看!排练!! #Ordars好运@Chrisrock明天会很有趣!#goodluckchris,“Quantico”的星写道。

从舞台查看!排练!! #Ordars祝你好运Chrisrock明天会很有趣! https://t.co/gosuda9csh.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2月27日

第88届学院颁奖典礼将在24个类别中达到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