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凯奇推出婴童系列服饰,舒适科技全面呵护婴幼儿童

时间:2022-01-14 15:45:55来源:

【中国,上海】近日,舒适科技公司SKECHERS斯凯奇(下简称“斯凯奇”)KIDS产品线又添新成员,首次推出针对0-24个月年龄段的全新婴幼儿居家服系列产品。斯凯奇以“舒适科技”为核心,充分考虑到婴幼儿的成长特性,力求为婴幼儿带来穿着时的安全感与舒适感。除连体居家服外,斯凯奇还推出了外出服以及婴幼儿配件等全系列产品,旨在满足婴幼童在各种生活场景下的穿着需求。本季新系列发售,标志着斯凯奇儿童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加码儿童市场,进一步拓展KIDS系列的年龄层覆盖,为每个中国家庭呈现更舒适、更优质、更创新的服饰产品。

随着母婴新消费人群的更多个性化需求,90/95后的年轻妈妈拥有全新的消费观,她们更加崇尚科学、精细的育儿方式。在为婴幼儿挑选服饰时,产品的面料、品质、颜值是她们在选购商品时注重的关键点。面对年轻的母婴消费者群体,斯凯奇儿童加速婴幼儿产品线的探索,在婴童鞋服及配件领域进行研发创新,以新生儿居家服为切入点占领市场,希望从孩童的第一件衣服开始,陪伴他们度过0-12岁的全成长周期。

斯凯奇舒适婴童系列

此次婴童系列居家服产品将连体衣作为主角,推出包括0-5岁不同生长年龄段的服饰产品。其中,针对0-24个月的婴幼儿,斯凯奇儿童推出方便穿脱的针织连体衣,在面料上采用莫代尔与棉的黄金组合,同时特别采用了含有“茶多酚Tea Polyphenols”的面料,该面料中含有茶叶中的天然提取物茶多酚,具有天然材质的柔软和舒适感,呵护婴童每一寸肌肤。而AAA级抑菌功效能够有效抑制细菌滋长,更好地守护宝宝健康成长。设计方面,采用圆领设计,穿着舒适不紧绷,真正做到科学护颈;对襟按扣穿脱方便,让宝宝每一刻都倍感自由自在。此外,为防止婴幼儿抓伤肌肤,特别为59码孩童配备了防抓护手套,为66码以上孩童采取了罗纹袖口设计,更加贴合手腕增强保暖性。

同时,在本次推出的新品中,还有适合9个月-3岁婴幼儿穿着的外出服系列,包含针织紧身长裤、针织短裙配紧身裤、针织套头卫衣等产品,集舒适、环保、萌趣为一体,各系列中都融入了斯凯奇儿童自有IP“爆笑小怪兽”形象,打造了萌趣多姿的孩童世界。除了日常穿着的居家服与外出服,更有专为新生儿宝宝设计的三角兜套装、手脚套套装配件等。三角兜的圆润弧度设计可以有效保护脖颈不受束缚,同样采用了天茶单面提花面料,以舒适柔软的质感触及婴儿肌肤,给宝宝们最为温暖的呵护。手脚套套装松紧适宜,舒适贴合,在新年里为宝宝带来更多一层保护。

斯凯奇舒适婴童系列

在日益剧增的市场环境下,斯凯奇因其舒适耐用和标志性的趣味设计,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以及行业的认可。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斯凯奇儿童斩获了2021年度妈妈帮BOND大赏“年度千万妈妈推荐奖”、2021樱桃大赏年度“童装品牌最佳表现力大奖”。在母婴儿童领域的屡次获奖,既是对斯凯奇多年来专注研发高品质产品的认可,也是品牌多年扎根中国的成果,展示出斯凯奇在儿童领域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作为拥有家庭DNA的品牌,斯凯奇儿童在品牌文化、核心技术、创新设计等方面不断做出更新迭代,致力于将KIDS产品打造成孩童在成长过程中的守护者和陪伴者。本次推出的全新婴童产品,将更好助力斯凯奇儿童在全家庭领域的细分化与精细化,以更具科技、舒适、自由的产品满足中国家庭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据悉,全新婴童系列将于将于近日正式上市,斯凯奇儿童官方网站、线下店铺、官方电商渠道均有销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