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要求在洗手间的“自拍”

时间:2022-01-14 12:46:01来源:

似乎在世界各地拥有一个巨大的粉丝的梅加斯塔amitabh bachchan一直遵循他的粉丝。一个这样的事件发生在洗手间里,当“疯狂”的粉丝询问演员为“自拍照”时。

“我敬畏数字和通信以及对文件年龄悠久历史的愿望,并通过那个可怕的'selfie'发音自己的一部分,”amitabh发表在他的博客上。

“最新的遭遇在公共洗手间里发生了...是的洗手间,与服务员......想要一个”selfie“......真的,你疯了,我的意思是你怎么能想象我同意这一点。

“在哥们之外走出了”救济的排名“,远离每个人都有相同的议程并专注于获得目标的地区。正确的?” “piku”演员补充说。

Amitabh将在Vidya Balan和Nawazudin Siddiqui旁边看到“Te3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