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年口碑商家教你网商贷如何添加供应商账户,专业提现网商贷额度!

时间:2022-01-12 21:51:22来源:

网商银行和网商贷的主要区别在于网商银行是一家银行,网商贷则是一款贷款产品。网商贷是由网商银行提供贷款服务的,在借款过程中或还款过程中遇到问题,用户都需要联系网商银行的客服。同时,用户申请网商贷,征信查询记录会显示为网商银行查询征信。因此,网商银行与网商贷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用户一般是不会将两者弄混淆的。

目前网商贷还在逐步开通中,所有有用户无法看到网商贷的入口是属于正常的,要想开通网商贷,用户首先需要下载网上银行手机APP,或者是打开网商银行官方网站,然后使用支付宝账户进行注册并登录到网商银行,在网商银行的页面找到网商贷的入口,点击“网商贷”进入到网商贷的页面,然后根据提示进行开通网商贷。

1、用户打开支付宝APP,在支付宝的搜索栏中搜素“网商银行”;

2、进入到网商银行页面后,找到“贷款“的选择;点击“贷款“按钮,选中网商贷;

3、网商贷目前仅对部分人开放,进入网商贷页面后,用户可以看到自己是否有开通网商贷的资格,若有,用户点击开通即可。【网商贷星级供应商账户15116397552】

通过以上步骤大多数企业主都也可以申请到网商贷额度,但是,近期有朋友发现,网商贷放款基本上都是放到供应商账户里面的,不再向以往一样直接打到申请人账户里面。这是因为现在监管有要求,需要严格核实资金的用途,保证资金的真实使用是在于采购进货、生产经营方面,而不让资金流进股市和房地产等禁止领域,所以才会需要多添加这样一个步骤。若是申请人没有真实的供应商账户或者是经营状况存在异常,那么都是会影响正常放款的。

遇到网商贷额度一定要用于供应商货款,而自己一时没有进货需求而是想用这笔资金挪做他用该怎么办呢?容易提小溪告诉大家可以找靠谱的星级供应商帮忙,有需要网商贷供应商,或者在这方面有疑问的客户可以联系薇15116397552诚信供应商,可当面交易!

添加供应商账户的步骤和方法如下:

一、下载阿里巴巴,并用支付宝账号进行登录

二、联系商家小溪薇15116397552确认网商贷额度,商家帮助添加供应商账户

三、扣除点位费用,回款到同名阿里巴巴购物的支付宝账号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