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妹妹Priya: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情绪化的一天,我希望我的父亲还活着看到这一天

时间:2022-01-12 17:45:51来源:

Sanjay Dutt的姐姐Priya表示这是家庭的情感日,并透露他们计划从Yerawada监狱释放的演员,并在回家的路上进行了特别欢迎。

她还希望她的父亲晚些时候孙顿今日活着见证。

看视频:Sanjay Duttt到家迎接了一个令人欢迎

“没有这样的计划(庆祝)。我的丈夫装饰了大厦门,并提出了一张欢迎他回家的海报。我的孩子为他制作了卡片。我们只会坐下来,“Priya告诉PTI。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一天。我希望我的父亲还活着看到这一天。这对他来说是最快乐的一天。我还没有见到他(Sanjay Dutt)。我们只是在家里等他,“前迈克斯说。(读:Chaos Mars Sanjay Dutt的访问是Sidpinayak Temple)

(相片:Sanjay Duttt到达孟买,与妻子Maanyata一起访问Siddhivinayak,见照片)

“已经23年了......他(Sanjay Dutt),我们都经历了许多起伏。“我们已经挣扎了很多,”Priya说。(还阅读:Sanjay Dutt离开浦那的Yerwada监狱:这是家庭和粉丝为Munnabhai计划的)

56日,56岁的Duttt于1993年4月被捕,占有和毁坏AK-56步枪,这是1993年孟买串袭爆炸爆炸的一部分武器和炸药的一部分。(Sanjay Dutt回家:宝莱坞的朋友祝他生活,职业生涯高度)

那么演员在某个时候入狱。

2013年,最高法院追求他在这里拥有武器和弹药的特殊法院的信念,但将判决减少到五年,后者向其投降到他的截至其余的判决。

看视频:Sanjay Dutt在Siddhivinayak提供祈祷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