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包装'Baaghi'

时间:2022-01-12 10:45:53来源:

Actors 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已经完成了Sajid Nadaidwala即将推出的生产“Baaghi:反叛中的反叛者“。

由'Heropanti'Welmer Sabbir Khan指导,浪漫电影将于4月29日击中剧院。

牵头演员和董事采取了Twitter,表达了完成电影的混合情绪。

“我们已经完成了。这是一个套在#baaghi〜谢谢你的每个人都在电影中......这是一个血腥的艰难的人,但我们制造它!!“Sabbir推文。Tiger Shroff对他的'Baaghi'团队的对待

累了,悲伤,快乐,祝福。会想念你#baaghi队。#baaghi29thapril @shraddhakapoor @ sabbir24x7 @wardanadiadwala @ngemovies

- Tiger Shroff(@itigershroff)2016年2月22日

“混合感情......快乐和悲伤......另一个旅程结束了。另一个等待开始。#baaghifilmwrap @ sabbir24x7 @itigershroff,“发布了shraddha。

复杂的感情..快乐和悲伤..另一个旅程结束了。另一个等待开始。#baaghifilmwrap @ sabbir24x7 @itigershroff

- 2016年2月21日的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

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Heropanti”之后第二次与Sabbir和Sajid一起重新组建的老虎说,他会想念整个团队。

“累了,悲伤,快乐,祝福。会想念你#baaghi队。#baaghi29thapril?@shraddhakapoor @ sabbir24x7 @wardanadiadwala @ngemovies,“他的推文读了。

'Baaghi'在屏幕上撒上童年时代的朋友,Shraddha和Tiger,首次在一起。拍照; Baaghi在地点: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的舞蹈动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